據《紐約郵報》報導,近日,擔任TNT解說員的基斯-韋伯 (Chris Webber)認為C.安東尼不應該選擇芝加哥公牛隊。然而在塞爾特人隊當家控衛朗度 (Rajon Rondo)看來,「 MELO 」可能是公牛爭奪總冠軍的最後一塊拼圖。此外,他同樣希望塞爾特人能夠得到這位紐約人的當家球星。

「雖然我不太想這麼說,但是他可能(會成為最後一塊拼圖)。」朗度在接受ESPN一檔節目的採訪時說道,「公牛擁有一名很棒的中鋒──喬金-諾阿,他能夠保護禁區,而且是聯盟里防擋拆最好的球員之一。隨著羅斯的復出,芝加哥可以組成‘三巨頭’。梅羅可能成為最後那塊拼圖。但如果他決定走出這一步的話,波士頓(塞爾特人)也應該做點什麼。」

事實上,作為綠軍主控的朗度一直被涉及到與紐約人有關的交易傳言,但是他在採訪中也暗示稱塞爾特人一直在努力得到安東尼,儘管這種可能性看上去不大。

「你永遠都不知道丹尼(安吉)的能力,我不能告訴你們太多。下賽季,我們希望扭轉局面。同時也希望他(安東尼)不要去芝加哥。」朗度說道,「我認為當我們試圖得到梅羅以及另外一名球員之後,誰知道呢?天空才是極限。每一年,我打球的目標就是努力贏得總冠軍。有了梅羅,我認為這是非常有可能的。」

2015年夏天,朗度就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而這可能會成為安東尼願意留在紐約的一個原因,因為屆時紐約人將擁有足夠的薪金空間來追逐朗度。但問題是:安東尼能在紐約繼續贏波嗎?

「隨著費沙成為主教練,你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朗度表示,「你也不知道他們能夠引入誰。但依然是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