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在美航場館進行了公開訓練,東尼柏加接受了媒體採訪。

柏加和迪奧都來自法國,而且一起在國家隊征戰過,兩人關係相當不錯,訓練時也常常湊在一塊。今天被問到迪奧的表現的變化,柏加不吝讚美之詞,「我和他一起打過國家隊,所以你們今天看到他所做的,我過去4、5年都有見過。他在鳳凰城打得很好,在山貓有過掙扎。當馬刺問我關於鮑里斯(迪奧)的意見,我說我們應該拿下他,他會很適應我們球隊。」

「我很為他高興,他能夠在大的舞台上爆發,讓大家看到他能做到什麼。」

「去年我們一起為國家隊贏得金牌。這是我們第一次拿金牌,這對我們很重要。我14歲的時候他就是我的朋友了,我們一起為國家隊拿金牌就像是夢想成真,還有一起有機會爭奪總冠軍也是。」

今天也有美國媒體問起了柏加簽約中國品牌的問題,柏加對此回應,「我喜歡旅行,去中國是很不可思議的經歷。這是我的第三次,我帶了整個家庭去,這是他們的第一次,我們有一個很棒的經歷和很棒的回憶。他們對我照顧的很好。能夠看看世界的另一面,和你的粉絲互動這很棒。」

談到自己多次被占士單防,柏加表示,「顯然他是個很棒的防守者,但是對我來說要找到有侵略性和耐心找到我們的優勢的結合。因為如果勒布朗防守我,那就表明卡哇伊(萊納德)或者丹尼(格林)或者馬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對位會有優勢。我要有耐心,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和普波域治第二場談過這件事。我只需要信任隊友,轉移球。」

柏加認為,占士防自己是對自己的肯定,「他們經常拿身材更高大壯的人防我,但是勒布朗是目前為止防守我最高大最強壯的人。這對我是一種挑戰,這是一種榮譽,這表現出邁阿密的很多誠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