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近期深陷交易傳聞的奇雲-路夫接受了採訪,儘管沒有確認自己是否會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併成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員,但是這位木狼的當家球星坦言六年沒打過季後賽讓他感到既憤怒又心痛。

「我的經紀人正在處理所有事情,我希望對於所有涉及到的人來說都能一切順利。」面對敏感的話題,路夫儘可能地選擇迴避。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自上週ESPN曝出「菲利普-桑德斯擔任木狼主帥對路夫的未來決定不會產生任何影響」的消息以來,路夫首次公開接受採訪。

「無論結果如何,我只是希望處在一個能讓我贏波的地方。」路夫說道,「畢竟我在聯盟已經打了6年時間,但至今沒有進入過季後賽,這讓我感到憤怒和心痛,所以我真的渴望打季後賽。」

上週末,菲利普-桑德斯公開告誡路夫,並且認為他無權表現得灰心喪氣。對於木狼總裁兼主帥的這番評論,路夫今天也做出了回應。

「菲利普是一個很棒的傢伙。」他說道,「現在他擔任球隊的主教練,我已經祝賀過他,並且正在和他反複溝通。當他說出這樣的話時,就像里奇(盧比奧)談論我該成為一名領袖一樣,我會繼續努力,並把這些話作為動力。但是他們說的話,有些對我很適用。」

有傳言稱,紐約人是路夫有興趣加盟的一支球隊。對此,路夫表示:「我認為任何時候,只要有菲爾-積遜參與的球隊,你肯定會去考慮一下,而且這的確很有吸引力。紐約人肯定是任何人都想去的一個地方。」

另外,當被問到自己是否可能成為一支總冠軍球隊中的最佳球員時,路夫回答:「我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