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奧-查馬斯的低迷狀態,成為了今天熱火訓練場的焦點話題。小查怎麼了?他還能不能反彈?

「我回家之後看了比賽錄像,直到凌晨5點左右,睡了4個小時,然後起來準備訓練,」查馬斯今天說,「這是我職業生涯所面對的最大的挑戰之一,我必須變得更好,如果想幫助球隊贏波,我不能再這麼打球。」

總決賽前三場比賽,小查狀態一場不如一場,作為主力控衛,他三場一共只有10分和9次助攻,狀態非常低迷。

為了鼓勵小查,熱火上下也是想盡辦法,斯帥找他談心,希望他不要丟掉信心,保殊晚上給他發短信,激勵他反彈。

還有勒邦占士,這個一直把小查視為小弟的大哥,調侃說可能得對小弟嚴一點。

「他不能丟掉自信,不能對自己的能力失去信心,這是他不能做的一件事情,」 占士說,「他腦中現在肯定有想法,我沒聽到他說什麼話,也不知道他跟你們說了什麼,反正他不能丟掉信心。或許我得回到我原來指導他的那種方式,多訓訓他,作為球隊領袖,或許這才是我幫助他的正確方式。」

熱火主帥艾力-史普斯特拿堅信小查會反彈,他說:「我們就是告訴他我們依然相信他,其實他不是我們球隊唯一一個低迷的球員,他之前也經歷過困難時期,最後都反彈回來了,我們相信他接下來會發揮更大的作用。」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