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BS體育報導,由於一直都無法品嚐到季後賽的滋味,木狼隊當家球星奇雲-路夫已經無意留在明尼蘇達。與此同時,作為木狼主力控衛的里奇-盧比奧似乎也有同樣的想法。近日接受西班牙媒體的採訪時,「金童」坦言自己更希望身處一支能夠贏波的球隊。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取得勝利。」盧比奧在接受西班牙《馬卡報》的採訪時表示,「如果我是一名自由球員,我更傾向於身處一支擁有目標的球隊,並且我本人能夠參與其中。」

「如果當我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依然不能為一枚總冠軍戒指奮鬥,並且取得勝利,我想說我更希望加入一支能夠贏波的球隊。」他接著說道。

值得一提的是,盧比奧上週在意大利出席籃球訓練營期間就曾談到過路夫的話題,當時他表示等到自己返回美國以後會和這位全明星隊友通個電話,並看看能否說服路夫留下。

即使路夫最終被交易,盧比奧表示這也不會讓他產生離開明尼蘇達的念頭,但是他特別強調自己不希望參與重建過程。

今年休賽期,盧比奧可以和木狼商討合同續約的問題。但是如果雙方不能達成一致的話,那麼盧比奧將在明年夏天成為一名受限自由球員。本賽季,「金童」代表木狼打滿了82場常規賽,場均得到9.5分、8.6次助攻和4.2個籃板,外加2.3次偷球,但是他的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別只有38.1%和33.1%。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