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波域治在馬刺也做了18年的主帥了,被問到自己的執教生涯中學到了什麼,普波域治罕見地長篇大論對記者剖心剖腹地回答,「這麼早就要省吾身很難哦,但是我會告訴你一些事情。我認為我學會了更多的閉嘴。而這個原因可能是因為馬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當他剛來的時候,我想讓他成為出色的球員,20分鐘後,我發現我不需要做這個。他已經是出色的球員了。有些時候,安靜的讓球員打球比想要做‘教練先生’教球員做這個做那個更重要。」

「我覺得隨著時間的推移,在這個行業越做越老,你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你不會想要讓人們成為他不會成為的人。」

「你學會了你不可能讓一切事情都按照你想要的發展,你不可能讓一個人變得偉大,你不會浪費時間,你會做一個交易,你擺脫某個人,你確定你帶來了能夠適應你想要的地方的人。競爭性和團隊打法,那一類的事情。」

普波域治也表示,他眼中的GDP和常人心中的三巨頭並不相同,「最享受的事情就是他們都是球隊為先的人。他們已經超越了自我,昨晚 T. (鄧肯 (Tim Duncan))和馬努(贊奴比利)沒做任何神奇的事情,但是他們為丹尼(格林)和卡哇伊(萊納德)甚至馬特(邦拿 (Matt Bonner))的表現開心。他們三個領頭這麼做,這就會成為球隊的日常,讓我的工作也簡單多了。」

「我不像你們一樣把他們看做三巨頭,我們用很多人上場,我們很依賴我們的板凳,其實他們三個都打得好的比賽並不多,這種情況不經常發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