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達拉斯新聞晨報》報導,今年夏天,小牛隊當家球星奴域斯基就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儘管外界始終存在一些流言,但是德國槍堅信自己離開達拉斯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通常情況下,我們很快就能解決。」近日出席一個籃球訓練營時,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特別談到了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4年前,我和馬克(古賓)在7月2日會面。我並不喜歡不知道未來去向的那段時間,我也不喜歡未知。希望馬克和我能夠尋找到一個對雙方來說都很好的方案。」

據奴域斯基透露,截至目前,他和小牛隊之間還沒有進行任何談話。但是當被問到下賽季是否可能離開小牛時,德國槍回答道:「幾乎為零。我們都知道我可以說是在小牛隊成長起來的。」

近期有報導稱奴域斯基將成為侯斯頓火箭在今夏追逐的重要自由球員之一,此外,去年還有消息稱火箭總經理莫雷曾向古賓詢問是否願意交易奴域斯基。對於這些報導和傳聞,德克笑稱:「這話聽上去更像是他們(火箭)正在努力得到外面(市場上)的每一個人。我猜,也包括我在內。但我懷疑自己在市場上停留的時間不會很長。」

NBA總決賽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奴域斯基自然也很關注。3場過後,馬刺以2-1暫時領先。在這次採訪中,德國槍依然為小牛能夠在季後賽首輪將西岸頭號種子馬刺逼到搶七而感到驕傲。

「可能我們是他們狀態變得火熱的原因之一。」他說道,「自從(首輪)第7場以來,他們一直都打得很好。雖然第7場令我們感到沮喪,但是我們打出了一個很棒的賽季以及季後賽系列。第7場比賽中,他們打出了自己的最佳表現,很不幸的是,我們並沒有展現出最好的自己。」

當被要求對今年總決賽的結果進行一番預測的時候,奴域斯基直言自己也沒有頭緒。

「我沒這個本事。」他說道,「如果勒布朗沒有抽筋,他們可能會以2-0領先;如果馬刺沒有出現連續4罰不中以及在最後關頭失誤,他們可能會以2-0領先。所以這輪系列賽非常接近,他們都是當今聯盟里最棒的球隊。至於誰贏?我真的不知道。但是作為一名球迷,比賽真的很好看。如果你不支持其中的任何一方,而且僅僅是因為熱愛運動而觀看比賽,這將是最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