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GDP組合(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鄧肯 (Tim Duncan)和柏加)分別參加了發佈會。今天馬刺兩人爆發,萊納德拿到29分,格林8中7拿到15分。鄧肯發佈會上直言:「他們接管了比賽。」

談到兩名隊友的表現,鄧肯認為,「他們是比賽的關鍵,他們接管了比賽。考瓦伊(萊納德)非常有侵略性,在前兩場,犯規麻煩讓他不能留在比賽中。丹尼(格林)投籃很好,他在場上做出了一些很棒的決定。」

原定出席發佈會的萊納德被贊奴比利代替,對於萊納德的表現,贊奴比利透露大家沒有特別的去鼓勵過他,「我沒說過一個字,我確信普波域治推動了他,但是這個傢伙才22還是23;他打出了一些OK的比賽,他打得不差,我們信任他,我們知道他會站出來,只是不知道是這一場還是下一場。他誰個很棒的球員,他會做到的因為他曾經做到過。」

「我知道普波域治跟他談過,也許TD(鄧肯)也說過一點點,我不認為每個人都去跟他講,告訴他他有多重要,他知道(這點)。他知道我們所做的,知道自己對我們有多重要。他打得很棒。」

柏加在出席發佈會的時候,手捂著胸口上場,不過他曾表示過自己肋骨沒問題。在英語發佈會結束後,他還在發佈廳外接受了法語採訪。

對於馬刺今天的表現,柏加認為,「我們今天的球運轉的很好,投籃也不錯,希望可以再次做到。我知道作客能像那樣投籃很難,但是這是那樣的比賽就這麼出現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