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帕奎奧是菲律賓國寶級的職業拳擊選手,不過最近,他卻跨界到了籃球圈,成為了一支職業籃球球會的主教練。

本週早些時候,這位在菲律賓家喻戶曉的拳王正式以PBA聯賽(菲律賓籃球協會)的新起亞球會主教練身份被介紹給球迷。PBA賽季將於10月正式開啟,屆時帕奎奧將迎來自己的教練處子秀。

隨著帕奎奧的上任,邁阿密熱火主教練艾力-史普斯特拿很可能就此失去了最受菲律賓球迷歡迎的籃球教練的位置。這位菲律賓裔美國教練也對此事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好吧,反正我是不會接受一份拳擊相關的工作的。不過我知道他是一個忠實的籃球迷,所以這也不太令我吃驚。」史普斯特拿說道。

帕奎奧對籃球的熱愛並不是什麼秘密,而在本週接受採訪時,他也表示自己接任籃球教練職位,是非常認真的一件事。「我感覺重任在肩。」帕奎奧表示。

接受籃球教練的工作並不意味著帕奎奧會放棄自己的拳擊生涯,事實上,他的下一場拳賽已經確定安排在11月,也就是PBA開賽一個月後。雖然目前對手是誰還沒正式敲定,但據猜測會是胡安-曼努埃爾-馬奎茲,雙方會進行五個回合的較量。

帕奎奧從16歲就開始了自己的拳擊生涯,職業生涯擁有56勝5負2平的驕人戰績,是一位不世出的巫師。史普斯特拿今年夏天計劃造訪菲律賓,屆時他很有可能會拜會帕奎奧。

「今年夏天我希望能見他一面,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史普斯特拿說道,「說不定我會現場觀摩一場訓練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