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BS體育報導,費沙正式成為紐約人隊的新任主帥,紐約人的球員也對此公開表達了看法。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鋒A.史杜達米亞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希望從未有過執教經驗的「老魚」堅持自己的立場,並且能夠鎮得住更衣室里的所有球員。

「面對那些還不夠職業的年輕球員,我希望他(費沙)能堅持自己的立場以及執教策略;即便是面對那些不想買他賬的老將,你也必須堅持自己的立場。」A.史杜達米亞在談到費沙時這樣說道,「我認為菲爾會支持他。無論怎樣,只要菲爾認為可以成功,我就會全力配合。菲爾具有勝利的背景,如果他覺得這是取得勝利所需要的,我就會服從。」

A.史杜達米亞在採訪中同時表示,無論是「三角進攻」還是費沙缺乏執教經驗,這些對他而言都不是什麼問題。

「對於有些球員來說,這可能會成為問題,但就我而言,我是一名職業球員,並且渴望打出高水準的籃球。」他接著說道,「在現階段,我知道取得成功和勝利需要付出怎樣的代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紐約人的後備得分後衛J.R.-史密夫通過 Twitter 透露了自己對新賽季的期望──離開板凳席。

近日,一名粉絲在 Twitter 上@了J.R.-史密夫,並且堅信這位紐約人的後衛能夠在下賽季再次奪得「最佳第六人」的稱號,結果JR的回複是:「不,我再也不想坐板凳了!!」

JR曾在2012-13賽季當選為年度最佳第六人,但是他在季後賽中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加上去年休賽期中接受了膝蓋手術,JR在本賽季的狀態出現明顯下滑,場均得到14.5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