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報導,去年高比拜仁同湖人簽下這份為期兩年的續約合同時,外界廣泛認為這將是他在NBA的最後一份合同。畢竟等到2015-16賽季結束,這份合同到期,高比已經是37歲的老將,而且已經打完20個賽季了。

不過,高比的一位前隊友可不這麼看。根據每日新聞報的記者馬克-麥迪恩拿 (Travis Diener)報導,前湖人球員里克-福克斯就在一次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高比覺得有機會再奪取一次總冠軍,他將有可能選擇離開湖人,而目的地就是「禪師」菲爾-積遜所在的紐約。

「如果他這麼做,我不會感到驚奇。」福克斯在採訪中說道,「如果離開之後也沒有真正的機會贏得總冠軍,那麼高比離開的想法或許會讓湖人球迷震驚。可是如果他為了再奪取一兩次冠軍而選擇離開,我不會感到驚訝。個人觀點,我認為他可能會去紐約,我真的這麼認為。我只是對菲爾充滿信心,我們合作過,我知道高比曾經在菲爾的領導下收穫了個人最大的成功,所以這兩個人再次攜手並非不著邊際的幻想。」

福克斯的話未必全對,但其中有一點肯定沒有說錯。如果高比選擇離開,一定會震驚甚至驚嚇到湖人球迷的,無論他穿上資金球衣之外的任何一件球衣,都會讓人感覺非常奇怪。

福克斯對高比的另外一種認識也是正確的,那就是他不會那麼輕易地選擇結束自己的球員生涯。如果他覺得自己仍能打出高水準的比賽,有機會衝擊另外一枚戒指,他的離開也非毫無可能。鑒於禪師目前已經成為紐約人球會的話事人,而高比昔日的隊友費沙也被任命為球隊新任主教練,三個人聯手再創一番輝煌,也是合乎情理的猜測。只不過對於湖人球迷來說,這畫面太過殘忍,簡直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