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熱內盧6月10日消息,巴西隊長泰亞高-施華日前在接受當地足球雜誌《Placar》采訪時,戲稱“唯一能在場上限製美斯的辦法就是拿把槍對著他”,還表示如果能在世界盃決賽中碰上西班牙,可以來個“一球小勝”。

  施華司職後衛,代表巴西隊參加了46場國際比賽,在談到最難對付的前鋒美斯時不禁開起了玩笑,“他是那種在場上不斷警醒你的攻擊手,只有拿把槍才能阻止他進攻。我在AC米蘭和他交手過三次,在巴黎聖日耳門隊碰到過一次,當比賽焦點發生在球場一翼時,他總是一人出現在另外一翼。”“盡管美斯最近有傷在身,但他在世界盃上總是很賣力的。”

  施華希望巴西隊能在7月13日的世界盃決賽對上阿根廷、德國或者西班牙。“巴西打阿根廷會是非常經典的比賽,打德國就是2002年世界盃決賽的重演。或者打西班牙吧,他們在去年的洲際國家盃決賽輸給我們後就嚷嚷著要再來一場,沙治奧拉莫斯說如果世界盃再碰上巴西,結果會不一樣的。”當被問及結果會怎麼不一樣時,施華說:“巴西一球小勝,如何?”

  施華同時談到了從AC米蘭轉會到巴黎聖日耳門的舊事和兒時曾有過有朝一日效力巴塞隆拿的夢想。“加盟米蘭後,我想這輩子職業生涯就在這了,或者至少踢上10年吧,然後回巴西直到掛靴。”“我現在已經達到過職業巔峰了,之後巴黎聖日耳門給了我一份不錯的待遇。”“我也跟巴塞隆拿隊溝通過,包括去年在聖日耳曼隊的時候,但他們從沒給我任何有實質內容的合約。”“我從前的夢想是為巴塞隆拿踢球。我還小的時候就像成為羅馬里奧那樣的前鋒,我職業生涯初期也是踢前鋒的,但之後改打了後衛。”“當羅馬里奧開始在巴塞踢球的時候,我夢想也能去那。不過現在我想這已經不是我的夢了,那已經過去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