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賽後的臉上看不出絲毫的輸波之氣,他和韋迪小聲說笑,給記者扮鬼臉搞怪,自我吐槽開懷大笑,不過他的著裝卻露了怯。

占士今天沒穿潮流時裝,沒帶搶眼墨鏡,與之相反的是,是上身一套熱火訓練衫,下身穿著一條短褲,似乎是剛從健身房或者訓練館出來的節奏,這也是他來熱火四年從未出現的賽後裝扮。

「他們開局就跳到了我們身上,他們是今天晚上的侵略性攻擊者,從一開始就逼得我們狼狽不堪,」占士賽後說,「賽季打到這個時候,這是我們不應該出現的狀況,但他們整場比賽都比我們有侵略性,第一節之後取得了41比25的領先。」

如占士所言,馬刺一個半場就刷新了兩項熱火隊史紀錄,對手單節得分(41)和半場得分(71)都創了新高。

占士今天開局手感其實不錯,首節拿到全場22分鐘的14分,熱火的前12分均為他所得,不過他的失誤也同樣搶眼。

「我失誤次數太多了,上半場有2次,下半場有5次,其中一些是想為隊友助攻,有一些是我自己運球過多,這點我必須改進,」占士說,單場7次失誤,也刷新了他個人總決賽單場失誤的新高,「拿到這個我不想要的總決賽紀錄沒什麼讓人驚訝的,你們都知道,這是勒布朗的又一個頭條。」

除了自我吐槽,占士面對媒體提問也會無語。有記者問,熱火今天的問題到底是出在防守端沒慾望還是進攻端太低迷?

占士搖了搖頭,忍不住想笑,還朝韋迪使眼色,兩人對視之後韋迪接過話筒說:「問題出在我們現在1比2落後,這就是問題所在,我們得想辦法扳平比分。」

占士表示,熱火會從今天的失利中總結,下一場做出針對性的調整。

「我們都很討厭我們今天的表現,但這才1比2,並不是1比4,」占士說,「只是1比2,我們明天會做出調整,從錯誤中學習,我們在輸波之後總是打得很好,會做好開局,他們是NBA對手裡最不應該開局挖坑的球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