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露天體育看台》報導,近日已經接受過湖人隊面試的拜倫-史葛(Byron Scott)自信地認為自己非常適合湖人主帥這個職位。與此同時,他還表示如果能夠順利成為湖人隊的新帥,他覺得高比必須改變自己的比賽風格。

「對於我們這些前湖人球員來說,看著這些湖人球員比賽令人感到難以理解。」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談到湖人本賽季的糟糕表現時這樣說道,「這不是我們記憶中的湖人。防守贏得總冠軍。」

近日,湖人隊正式開啟了選帥進程,拜倫-史葛(Byron Scott)已經得到了球隊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的面試,而且他認為自己很適合執教湖人。

「退一步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完美的結合。我不知道大多數人是怎麼感覺的,我也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傲慢的傢伙,但我認為自己是這份工作的完美人選。我和高比之間有著一種很好的關係。我瞭解這支球隊,瞭解這套陣容,整個賽季都在看他們的比賽,我只是覺得這將是一個完美的結合。」

當被問到執教湖人對自己而言將意味著什麼時,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那對我而言將是意義重大,因為我曾經為這支球隊以及巴斯博士效力過,並且贏得過總冠軍。」

在外界看來,不管是誰最終成為湖人隊的新任主教練,擺在他前面的最大挑戰將是如何處理與球隊當家球星高比之間的關係。此外,湖人隊總經理庫普切克在近日接受採訪時已經明確表示,湖人新帥要確保讓高比在球場上獲得「最大的產出」。然而拜倫-史葛(Byron Scott)卻表示,如果由他接手湖人主帥的話,那麼高比必須做出改變。

「他將不得不改變一下他的比賽風格,而且他知道這一點。他瞭解我,我是一個老派的傢伙。」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