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佐治的腦震盪傷情牽動著兩隊球迷的心,他能否出戰東決第三戰,目前仍是疑問。不過勒邦占士在今天訓練後表示,佐治一定會帶傷出戰。

「我覺得最終四強里的任意一個球員,都會選擇帶傷打,這可是分區決賽,」占士說,「我當然知道腦震盪能造成多大的危險,我們NBA的腦震盪程序沒有NFL(美國橄欖球聯盟)那麼嚴密,因為我們球員受這個傷的幾率沒那麼高,但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所有球員都會選擇帶傷打。」

佐治是在東決第二戰受的傷,他當時和韋迪 (Dwyane Wade)撞在一塊,躺在地上緩了好久才起來。佐治賽後透露,他當時被撞到後腦勺,差點兒就暈了過去,賽中和賽後接受腦震盪的相關檢測,都沒有問題,「只是視線有些模糊。」到昨天,溜馬官方宣佈,佐治正式確診為腦震盪,必須通過NBA的相關檢測程序才能出戰。

「你覺得他第三戰一定會打麼?」占士的答案是:「是的!」

「那你覺得會影響他的狀態麼?」占士的回答依然堅定:「不會!」

相比占士的肯定判斷,保殊就相對保守一些,他前年就在季後賽對陣溜馬時拉傷下腹部肌肉,直到下一輪才復出。

「腦震盪嚴重的時候是個大事,作為球員,當然要周全考慮,」保殊說,「幸運的是,我職業生涯都沒有受過頭部傷病,我得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