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後衛迪朗-威廉士將於5月27日(紐約當地時間下週二)接受腳踝手術。

據籃網官方消息,這次迪朗的兩邊腳踝都將進行手術。「右邊腳踝的一塊碎骨片將會被移除,左邊腳踝將會進行關節鏡骨刺清除手術。」球隊腳關節專家馬田-奧姆勒醫生在球隊的聲明中說道。馬田醫生也將親自操刀週二的手術。

近兩個賽季,迪朗被反反複複的腳踝傷困擾,雖然接受了數次可的松注射和富血漿血小板治療來緩解疼痛,但是並沒能將問題徹底解決。在球隊的賽季結束採訪時,迪朗就透露有可能接受腳踝手術,徹底解決傷病困擾。

迪朗承認自己的表現被傷病影響,「我覺得我好像讓人們失望了,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認真對待我的工作,在休賽期努力訓練,每天都認真努力。不能打出我該有的水平,讓我感到很沮喪。」

「我以前只要站到場上,不管對手是誰,我都覺得我自己最好的球員,」迪朗也坦言自己信心也被影響。「我想要重拾信心,即使我現在不是場上最好的球員,我也要(有信心)覺得我是。」

迪朗也擔心過自己接受太多注射治療:「我也擔心過(注射太多可的松注射),我真的打了好多。」

今年一月,迪朗兩邊腳踝都接受了可的松注射和富血漿血小板治療。在對速龍的搶七賽前,他再次接受了可的松和抗消炎注射。上賽季,迪朗也曾接受過3次可的松注射和一次富血漿血小板治療。

本賽季常規賽,迪朗場均14.3分,6.1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5%;季後賽,場均14.5分,5.8助攻,投籃命中率為39.5%。

籃網表示迪朗在手術後將會進行全面的恢復治療,但沒有給出具體時間。迪朗與籃網的合同還有三年,總額為6300萬美金。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