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決賽繼續進行,馬刺112-77戰勝雷霆,總比分2-0領先。

贏了35分,普波域治依然一貫的冷幽默。談到最後時刻發生了什麼讓球隊大比分領先,普波域治回答:「我不記得了。你知道,我想我們可能投進了一些籃,可能他們失誤了,我不知道。」

今天格林投進了7個三分球,平了自己季後賽的三分球命中紀錄,對於格林一路的旅程,普波域治透露其實很不容易,和林書豪的經歷有幾分相似,「他經過了漫長的旅程,我們裁掉過他幾次,別人裁掉他幾次,他去過歐洲,去俄羅斯打球,去過發展聯盟,他去過所有地方。但是燈光亮了,他成為了更有侵略性的球員,在防守上也做的不錯。我覺得他的投籃更有自信了。」

有空位就讓他出手

普波域治認為格林本賽季沒有什麼不同,「我不知道,我沒有看技術統計看他做了什麼。如果他有空位,我希望他出手。」

馬刺在第二節後半段三分投開了,然後是很多的輕鬆上籃,被問到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特別的事情讓隊員打得很輕鬆,以睿智著稱的普波域治的回答可以氣死對手:「沒有,沒有,我沒那麼聰明。」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