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新聞日》報導,前快艇主帥鄧里維 (Mike Dunleavy)近期已經在芝加哥與紐約人總裁菲爾-積遜進行過會面。儘管費沙和布萊恩-肖這兩位昔日「禪師」的徒弟都被認為是紐約人新帥的熱門人選,但是老鄧利維認為自己依然有機會得到這份工作。

「我希望如此。」老鄧利維近日接受了ESPN的電台採訪,當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有機會獲得紐約人主帥一職時,他這樣說道,「在休斯頓(火箭)的時候,我曾在三角進攻體系中打過。此後在我執教過的所有球隊中,我都把它作為一種戰術來使用。其中有一部分原因在於,我想我們在季後賽中將會遇到菲爾的球隊。到了那時候,我的球員們將會很好地使用三角進攻,並做好充分的準備。」

「也許和他(菲爾-積遜)將會接觸的那些傢伙比起來,就是曾經在這套體系中打過球以及他執教過的球員,我算是(三角進攻體系)局外人。但至少我瞭解這套體系,而且我使用過。」老鄧利維接著說道。

自從1990年擔任主教練以來,老鄧利維有過17年的執教經驗,曾先後執教過湖人、公鹿、拓荒者和快艇,總的執教戰績為613勝716負。2010年2月,他從快艇主帥的位置上退下,但依然保留球隊總經理一職。但是僅僅過了1個月之後,他就遭到了快艇的解僱。

離開NBA四年之後,老鄧利維有望重新回來。不久前在芝加哥舉行的新秀聯合訓練營期間,他和紐約人新任總裁菲爾-積遜有過會面;此後,他還獲得了洛杉磯湖人隊的面試。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