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左投王維中昨在釀酒人3A初登板,以優質先發拿下在3A首勝,他和哥哥王躍霖總是互相打氣,盼能在各自領域闖出一片天。
王躍霖於5日升上桃猿一軍,談起自己低潮時,家人是他最大後盾,他曾在旅外最痛苦時告訴家人想回家,那時爸爸聽到他這樣說,既心疼又難過。他說:「爸爸知道我苦,但他並沒有叫我回來,只尊重我的意見,並跟我討論如何更好。」
「積極、正面、永不放棄」精神,是王躍霖家人時常鼓勵他的話,他說:「家人告訴我正面態度,叫我不要輕易放棄任何機會。」
去年王躍霖在小聯盟因傷所苦,他回憶那段低潮時說:「我幾乎每天自暴自棄,就連隊友在旁邊開玩笑,我都笑不出來。」
深陷低潮的王躍霖,最後是靠著家人支持與鼓勵走出陰霾,起初王躍霖的心情有好轉,但日子久了狀況一直沒改善,讓他漸漸焦躁不安。
最後他靠著意志力戰勝心魔,對自己更有信心,現在他回憶起那段往事也不會痛苦,他說:「不好的都過去,現在我要把握每一次上場機會,珍惜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