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丹佛郵報》報導,丹佛金塊前鋒達尼羅-加里納利久傷不愈,近日他怒斥庸醫,後悔當初不該去一家名為斯戴德曼的診所接受治療。他還透露,羅素-韋斯布克也曾深受其害。

在2013年4月的一場比賽中,加里納利左膝前十字韌帶受傷,當時金塊的季後賽正要開打。以當時情況看,加里納利賽季報銷在所難免,問題只在於他何時復出。但誰也沒料到,他竟會缺席整個2013-14賽季,並在2014年1月不得不接受第二次膝蓋手術。

如今,距他接受第一次膝蓋手術已過了一年半,在接受《Sportando》網採訪時,加里納利表示,當時去一家名為斯戴德曼(Steadman)的診所接受治療,是「錯誤的決定」。

得調整自己的心理

「我得保持耐心,因為在一年多沒摸過球後,你還得調整自己的心理。但我仍想成為一名比受傷前更出色的球員,」加里納利說,「至於斯戴德曼?很明顯,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是不會去他們那裡的,我會寫一本書揭發過去一年半的一些內幕。但現在最好還是別討論這些。我只能說,在我接受手術一個月後,理查德-斯戴德曼竟稱他不會再繼續工作了。」

他接著說:「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但他曾被看做是最出色的外科醫生之一,而他的診所距丹佛也僅一個小時的車程。如今我算是知道在朱塞佩-羅西(知名意大利足球運動員)、韋斯布克和琳賽-沃恩(美女子滑雪奧運冠軍),以及其他前去就診的普通人身上,都發生過什麼事兒了。」

斯戴德曼斷定加里納利的韌帶並未完全撕裂

當時加里納利接受了名為「促進癒合反應(healing response)」的治療,斯戴德曼之所以採取這種旨在修複而非重建的治療方案,是因為他斷定,加里納利的韌帶並未完全撕裂,而這種治療方案能縮短球員們的恢復週期。

2002年,斯戴德曼的年度報告曾透露,他們曾以同樣的方案,成功治癒了美國滑雪奧運冠軍布特-米拿。但該報告隱瞞了一個事實,即2002年11月米拿又接受過另一次手術,而當時主刀的醫生正是斯戴德曼。

加里納利還留意到,在2013年季後賽首輪和帕泰利克-比華利相撞膝蓋受傷後,韋斯布克也曾去斯戴德曼診所接受治療,結果在同年10月和12月,韋斯布克又不得不接受了2次手術。羅西剛在斯戴德曼診所接受了第4次手術,而他的主刀醫生威廉-斯特雷特已在2011年被該診所解聘。而據該診所官網透露,斯戴德曼醫生也已於今年1月退休。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羅西還是琳賽,均未曾表示過對斯戴德曼診所的治療有何異議。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