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勒邦占士在今年夏天回到了克里夫蘭騎士,知名記者薩姆-阿米剋日前在談話節目中談到了其中的內幕。阿米克透露,正 是因為基斯-格蘭特時代結束了,占士才會回到騎士。

基斯-格蘭特是騎士的上任總經理,他在騎士已經工作了12年,經歷了NBA歷史上最戲劇性的轉折點。騎士從一個爛隊瞬間變成了總冠軍競爭者,又從總冠軍競爭者瞬間變 成了一個爛隊。雖然我們不會知道其中的確切內幕,但阿米克的爆料可以讓我們知道格蘭特在球隊中的毒瘤作用有多大。

「我認為最大的問題是更衣室文化……格蘭特創造了一種輸波的更衣室心態,」阿米克說,「我可以保証,如果格蘭特還是騎士的總經理,那麼勒布朗是不會回去的。大衛- 格芬(騎士現任總經理)上任後,改變了這一點,他在更衣室里說‘你知道,我們不是失敗者,我們不是要去故意輸掉比賽。’凱利-艾榮、迪昂-韋特斯等人都很討厭邁 克-布朗,而布朗是格蘭特的人。」

布朗和格蘭特是好哥們,兩人曾在大學有一起打球的經歷。後來也是格蘭特將布朗帶入了騎士。

「我就在更衣室里。當我告訴你一些格蘭特在更衣室的毒瘤行為時,請相信我。你或許想和我辯論,那沒問題,但我自己很清楚,因為我就在更衣室里看到了這一切。」阿 米克說。

「有一個例子,格蘭特會告訴球員,如果他們的行動不統一,那就會被交易掉。而格芬則會告訴球員們‘你們不會被交易的,一切都OK,現在讓我們放輕鬆點。’」

將所有的更衣室問題都歸咎於格蘭特,這或許有些不公平,但格蘭特在位時,確實將騎士搞的一團糟。雖然騎士獲得了很多狀元簽和高位選秀簽,但並沒有簽下太多實力派 球員,他們選中的安東尼-本內特表現糟糕。而格蘭特被解僱後,新總經理格芬馬上力挽狂瀾,讓球隊接回了勒布朗。

阿米克還表示,騎士會在新賽季開始前引入一名籃筐保護者。他比較看好希活 (Brendan Haywood),認為海伍德的健康和狀態都不錯。

「騎士100%要在賽季開始前引入一名籃筐捍衛者,具體是誰還不好說,也許在訓練營開打前都不會確定,但他們肯定會引入一個大個子。我一直看好維塞利,但騎士目前對 維塞利沒興趣。」阿米克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