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查爾斯-巴克利是個豪爽的人,他的圈內好友也不少。不過日前有消息稱,巴克利和米高佐敦的關係已經惡化。巴克利近日承認了這一點,並解釋了為什麼自己和佐敦「友盡」。

日前,巴克利承認自己和佐敦的關係已經惡化。因為近年來,他成為TNT的評論員後,經常批評佐敦的夏洛特山貓──也就是現在的夏洛特黃蜂。

「我認為佐敦對我所說的一些關於山貓的事情感到不爽。」巴克利說。

「不過嘛,首先,我說的都是真的──你知道,我之前告訴過你,我是個誠實的人,而且我還很公平。而山貓──首先要承認,他(佐敦)確實做得比前幾年更好,但幾年前,大概就是三年前,當山貓有可能創造NBA歷史最差戰績時(2011-12賽季,山貓常規賽7勝59負),米高確實沒有做好工作。他把這個放在心上了。」

2011-12賽季山貓的戰績確實非常寒磣

佐敦自從2010年以來就擔任了山貓的老闆。2011-12賽季山貓的戰績確實非常寒磣。而巴克利和佐敦早在上世紀90年代就一直是好友。巴克利也聽取了佐敦的一些理財建議。

不過巴克利表示自己會繼續在解說中保持坦率,不會因為和佐敦的友誼而破例。他表示佐敦「總是像我的兄弟一樣」。

「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情況──我希望這很簡單,實話告訴你。」巴克利說,他相信自己可以修複和佐敦的友誼裂痕。

「我一直愛他,就像愛自己的兄弟。但是我要完成我的工作,這也是最重要的。」巴克利說,「因為我不能在電視直播中做一個不誠實的人,你那麼做了,觀眾馬上就會知道你是個不誠實的、虛偽的人。這就是我的工作,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