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教頭殺手。」對於不少人直指是騎士換帥的藏鏡人,詹姆斯做出反擊。
騎士換帥風波越演越烈,盛傳是詹姆斯做的決定,連老東家熱火一名合伙老闆凱茲(Raanan Katz)也跳出來指控,詹皇當年也想策劃換掉教頭史波史特拉(Erik Spoelstra),但最後未能成功,也導致詹皇離開熱火。
凱茲說,「當時萊里(Pat Riley,熱火總管)把詹姆斯叫到辦公室,萊里告訴詹姆斯,史波史特拉是他的人,開除他是不可能的事。這就是詹姆斯回到騎士的主因。」
之前外界的各種流言,詹皇都未做回應,但前老闆的這番指控,詹皇在今天對太陽賽前說了重話,「總是有人把我的名字跟骯髒手段聯想在一起,這個感覺真是糟透了。」
「很糟,但我能怎麼做?自我選擇打籃球以來,我未做過這種事,甚至違抗或是不尊重教練。你們可以問一問我的小時候聯盟教練、高中教練,任何帶過我的訓練營教練及NBA教練,我都非常尊重他們。」
「我不是球隊老闆、經理、我只是一名球員而已。人們誤解我,是因為我有籃球智慧,也經常發表我的觀點,從最早在騎士兩位教頭塞拉斯(Paul Silas)、布朗(Mike Brown)的時期就這麼做了。在熱火也是一樣,即使是布萊特(David Blatt)及現在泰隆魯(Tyronn Lue),我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有博大的籃球IQ,我真的不知道,要我怎麼樣才能停止這麼做?然而就算要我這麼做,我也做不到,因為我是全心全意都奉獻給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