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新賽季即將開打,本季的開季戰將在10日由新英格蘭愛國者(Patriots)對決匹茲堡鋼人(Steelers),最受關注的當然就是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
洩氣門事件終於告一段落,法院推翻了聯盟的裁決,解除了布雷迪的禁賽四場處分,他也早已做好準備,要在新賽季的第一戰率領愛國者邁出衛冕超級盃的第一步。
曾經四度贏得超級盃冠軍的布雷迪表示:「我愛美式足球,我喜歡在NFL打球。這次的洩氣們事件,我的家人一路支持我,也讓我要回了跟所有隊友、朋友一起出賽的機會。20年來,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準備上場比賽,很高興今年也一樣。」
愛國者的進攻樞紐順利上陣,不過鋼人的人手就略顯不足。他們的巨星級四分衛「大班」羅斯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雖然可以出賽,但卻少了明星跑鋒貝爾(Le’Veon Bell)以及新秀接球員布萊恩特(Martavis Bryant);另外,鋼人的明星中衛龐西(Maurkice Pouncey)目前也有傷在身。
羅斯里斯伯格瞭解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他說:「這場比賽會非常緊繃,每個人都會很緊張、不安;對年輕的球員來說,這是他們獲得經驗的好機會;即使像我我自己這種老傢伙,也還是會緊張。」
布雷迪確定可以上陣,目前開出的賭盤,看好主場的愛國者擁有讓分7分的優勢。
美聯社預測:愛國者勝,3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