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BS體育報導,就在阿特蘭大鷹隊總經理丹尼-費里關於魯爾-鄧的那番涉及種族歧視的言論遭到曝光以後,這位今夏加盟邁阿密熱火隊的小前鋒立即通過一份聲明來進行回應。以下是鄧的聲明內容:

「他的身上保留了一些非洲的東西。」

「這些話在最近被用來形容我。通常來說,任何非洲的父母聽到他們的孩子因為祖先遺留下來的東西而被外界所認識,都會感到驕傲。」

身上保留了很多非洲的東西

「我會很驕傲地說,我的身上保留了很多非洲的東西,而不只是‘一點點’。從出生到現在,我的身份已經成為了自豪和優勢的來源。在我的家人和朋友中,在我的祖國蘇丹以及整個非洲大陸,我認為沒有什麼比既能通過自己喜歡的事情來謀生,又能代表我的祖先在最高的舞台上競爭更加榮幸了。但不幸的是,那番對我祖先的評論並沒有展現出同樣的尊重和欣賞。」

「關於我的自由球員(身份),重點應該集中在我作為一名運動員的職業態度和能力方面。作為一個個體,每個人都有權利享受到尊重和評估,而不是被降低到老套的標準。對於現在依然存在這種思考方式,我感到難過和失望。令我更加困擾的是,它居然在一個商業領域中被自由地傳播和分享。」

「然而,我很欣慰地瞭解到有人對(這番評論)感到很不舒服,而且有勇氣大聲說出來。就像概念化不應該定義某一個群體的人,一些人的態度也不應該去定義整個組織或者聯盟。」

「最終,我很欣慰能夠和一個欣賞我並且盡力讓我感受到歡迎的組織在一起。」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