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開幕戰首場比賽吞敗,布萊恩(Kobe Bryant)為自己的籃球生涯再寫下一新里程碑,身著單一球隊戰袍奮戰長達20年,成為NBA史上最忠心的球員,而布萊恩也認為,這是在他紀錄冊中最特別的一項。
「這對我來說或許是最特別的。」布萊恩賽後說:「我從小就夢想著能為同一支球隊效力,我的人生至今為止,有超過一半的時間是穿著這件球衣,這真的很瘋狂!」
布萊恩昨天於開幕戰先發對灰狼,打破爵士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待在單一球隊19年的紀錄,成為NBA史上第一人,據資料顯示,37歲的布萊恩更是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中,唯一一位效力於洛杉磯球隊長達20年的球員。
其實NBA至今也僅有4名球員生涯打了20個球季,包括賈霸(Kareem Abdul-Jabbar)、賈奈特(Kevin Garnett)、派瑞希(Robert Parish)以及威爾斯(Kevin Willis),只不過他們並未達成布萊恩效力於單一球隊的壯舉。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都直呼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能再看到這種紀錄。」
能夠達成這項難得的紀錄,布萊恩都說:「我感到自己特別的幸運,能夠被這麼優秀的團隊選進,20年了,對於做任何事來說,都是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到了現在這個時候,每個球隊都有一些改變,我真的、真的覺得這20年來,我是非常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