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今天上午,芝加哥公牛就將迎來新賽季的揭幕戰,不過他們的外線防守尖兵吉米-卡朗畢拿 (Caron Butler)卻因為左手拇指傷勢無法出場。更加麻煩的是,目前還不知道他會因此缺賽多久。

「關節處以及周邊的肌肉仍然非常疼痛,」卡朗畢拿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我只是不想讓傷勢惡化。」

卡朗畢拿是在10月20日季前賽對夏洛特黃蜂隊的比賽中受的傷,從那以後,他就一直處於養傷狀態。22日,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只是扭傷,但他手指上的繃帶卻纏了一週,而且仍然未見好轉。

「我想要儘早復出,但這並非明智之舉。」卡朗畢拿說道,「他們希望確保我能恢復到百分之百,不受任何限制時再回歸賽場。」

卡朗畢拿的受傷對於公牛是一個不小的打擊。首先,他們在今天的比賽中將失去一枚可以承擔防守C.安東尼重任的重要棋子;另外,他還是訓練營乃至季前賽期間公牛隊攻防兩端狀態最好的球員。主教練湯姆-希伯杜表示還沒決定誰會頂替卡朗畢拿正選出場,不過很有可能最終的選擇會是老將軒歷治。

「其他的人必須站出來,」希伯杜表示,「吉米已經缺席了這麼久,我們清楚自己該怎麼辦。我們的陣容深度十足,所以其他的人會站出來頂上空缺。」

希伯杜一開始表示卡朗畢拿會因傷休戰兩到四周,但之後表示自己也不確定他究竟要多久才能復出。「沒人知道,」希伯杜說道,「兩到四周,或者一到三週,我也無法確定。他現在的感覺還不足以上場,一旦感覺良好,他就會打。我們知道他想要上場,但傷病是你必須去面對的問題。」

儘管希伯杜盡力淡化,但這傷病的確來得不是時候,不僅對公牛,對卡朗畢拿本人來說也是如此,因為他正處在續約談判的關鍵當口。ESPN記者基斯-布魯薩德就在 Twitter 上爆料稱,卡朗畢拿與公牛完成提前續約的可能性已經變得非常渺茫。卡朗畢拿表示自己並不擔心續約的問題,只想要盡快上場比賽。

「我也不知道,」在被問到什麼時候能傷癒復出時,卡朗畢拿表示,「我希望別太久,我希望週五(香港時間週六)就能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