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湖人的首輪7號秀朱利葉斯-蘭德爾在昨天與火箭的揭幕戰中不幸右腿脛骨骨折。今天上午,他接受了右腳手術,而且預計將缺席整個賽季。

「今天早晨,朱利葉斯-蘭德爾接受了手術,他預計能夠從腿部骨折中完全康複過來。他在本賽季將不會復出。」《洛杉磯時報》的湖人記者邁克-佈雷斯納漢在 Twitter 上寫道。

蘭德爾的具體傷停時間得等到術後檢查時才能知道。據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隊起初擔心他將傷停4-6個月。

「這令人心碎,因為整個夏天我都在關注他。」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對蘭德爾的意外受傷感到很遺憾,「我看到了他付出的努力。我也看到了他取得的進步。但是他在首場比賽中就因傷倒下。」

在昨天與火箭的比賽中,蘭德爾出場14分鐘,3投1中得到2分。賽後,拜倫-史葛(Byron Scott)和這名新秀進行過交談。

「我告訴他要保持堅強。」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透露,「逆境才能檢驗一個男人的真正品格。很顯然,我們和他都需要面對這一逆境。我為他感到難過,非常難過。他自己都哭了,我告訴他要保持堅強,這件事情會讓他成為一個更好的籃球運動員。」

另據TMZ網站報導,蘭德爾在當地時間今天早晨接受手術之前,火箭隊的兩位球員占士-夏登和艾列沙特地前往醫院探望了這位19歲的新秀。據悉,他們的舉動令蘭德爾非常感動,而且他的精神狀態很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