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一支偉大的球隊的完美融合,除了技戰術方面的搭配,還必須考慮性格因素。克利夫蘭騎士隊的三巨頭,場上實力不容置疑,但個性上卻迥然不同。勒邦占士熱情而充滿活力,凱里-艾榮(Kyrie Irving)相對溫和,但德魯大叔的廣告証明他性格中也有另一面,而奇雲-路夫,就連他本人都說不清楚自己是個什麼個性。

「我的個性?我不知道,很難形容。」面對記者的提問,他的目光在更衣室內轉了一圈,尋求隊友的幫助,「嘿,凱(艾榮的暱稱),我是不是很悶?」

「你壓根不說話啊。」艾榮回答道。路夫也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我猜我是個沉默的人,」路夫說道,「我話不多。我喜歡有一個愉快的氛圍,但我現在只想要儘可能快速順暢地融入這支球隊。雖然個性上和大家有些差異,但我覺得沒問題。」

在邁阿密三巨頭走到一起之前,他們就已經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了,而相互間的合作讓他們變得更加親密無間。克利夫蘭的情況有一點不同,他們需要更多的彼此適應--不僅是在籃球場上。

「以個性融合的角度而言,這會是一個相互瞭解的過程。」路夫表示,「不過我們必須在場上展現出自己的特點,因為這才是大家走到一起的原因。在NBA拚殺,如果失去了自信,你將一無所有。」

在兩名個性活潑的隊友身邊,路夫會被埋沒麼?有這個可能,不過他對此並不擔心,並堅信自己能夠為球隊提供自己的貢獻。

「每個人都有自己產生影響的方式,」路夫說,「無論是球場內外都是如此。看看安迪(華列祖),他在這兒這麼久了,始終保持著那些優秀的品質,這就是他的個性。希望我也能帶來有價值的東西。」

當明星球員為了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時,彼此的犧牲和相互的包容也將隨之而來,如果無法很好地調整適應,那麼個性上的差異就有可能產生衝突。不過在路夫眼裡,這都不是問題,他表示對於自己在這支球隊中的角色感到非常舒適,並且期待打出一個多產的賽季。

「實際上在我的整個人生中,身邊的隊友中總是有一些個性非常好的人,」路夫說,「對我來說,適應這些從來都不是件困難的事,我並不認為這會成為問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