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隨著勒邦占士在今夏重回騎士,他和騎士老闆丹-吉爾伯特之間一度破裂的關係也得以修複。這位四屆常規賽MVP表示,雙方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是促使他和吉爾伯特重歸於好的主要原因。

「我認為這真的很棒。」當被問到和吉爾伯特的關係時,占士說道,「我們之間的關係經歷過一個糟糕的時刻,而這掩蓋了所有美好的時刻。現在,我們的關係已經恢復了。」

「我們擁有一些共同的想法:那就是為這座城市帶來一個總冠軍,這是最關鍵的。這是我們努力奮鬥的目標,也是我們的動力所在。」他接著說道,「我們有機會和義務,並以正確的方式代表這支球隊。」

與此同時,丹-吉爾伯特形容他目前和占士的關係「非常好、非常堅固」。這些天,他們遇到對方時甚至會互相開玩笑。

「我剛看到勒布朗。」吉爾伯特在發佈會上說道,「他看著我,並說道,‘看上去你長高了一英吋。’我說我能用到它。」

這位騎士老闆還承認,四年之前,他本該用一些更好的方式來處理占士的離開。當時他不僅發表了一封詆毀占士的公開信,而且還聲稱騎士會比占士更早捧起奧布萊恩獎盃,結果淪為了一個笑柄。

如今,吉爾伯特顯然已經吸取了教訓。在談到騎士本賽季的奪冠可能時,他顯得十分謹慎。

「好吧,我已經吸取了關於保証和預測這類事情的教訓,所以我現在不會再多說了。」他接著說道,「但我確信這支球隊、教練組和管理層非常努力地讓我們能在一個很高的水準上面競爭,這是我們打比賽的原因所在。」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