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今天意外接受球團的合格報價,並非投入自由市場,金鶯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說:「威特斯的舉動,讓其他自由球員知道,金鶯是值得考慮的。」
上周金鶯向威特斯提出合格報價後,外界猜測他可能會拒絕合格報價,投入自由市場爭取複數年合約;在這七天的考慮期,威特斯認為最困難的地方是,「要想清楚哪一個地方適合我,還要適合我的家人,最後我認為金鶯是最好的選擇。」
如今威特斯選擇留下並表示,金鶯讓他感到非常舒服,與隊友的互動良好,讓他想要留下來,「我認為沒有其他隊伍可以比金鶯更好了。」
當杜奎特聽到威特斯願意留下,讓他很感動,並且表示,:「他讓我知道他真的很喜歡留在金鶯,喜歡我們所建立的大家庭,並成為其中一員,這表示金鶯是一支值得球員效力的隊伍。」
現年29歲的威特斯,自2009年加入金鶯,本季他不僅完成生涯百轟,場上配球也常讓陳偉殷讚譽有佳。如今他續留金鶯,杜奎特表示,威特斯是非常好的捕手,具有良好的領導能力,也能幫助球隊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