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阿克倫燈塔報》報導,近日NBA官網記者薩姆-史密夫撰文稱全明星大前鋒奇雲-路夫考慮在明年夏天選擇跳出合同,並有意轉投洛杉磯湖人隊。對於這個說法,路夫本人公開闢謠。

「無論外界如何猜測我們的現狀,這種真實性和說我會去湖人隊是一樣的。」路夫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將會去湖人隊,我不知道有些人是從哪裡得出這個結論的。」

和勒邦占士一樣,路夫在明年夏天也可以成為自由球員。根據薩姆-史密夫的那篇報導,路夫目前正在「認真地考慮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並加盟湖人」。如今,路夫公開否認了這個傳言。

本週初,騎士擊敗塘鵝的賽後,路夫和艾榮的慶祝手勢引發了爭議。騎士官方和艾榮都公開聲稱這個動作是在整理鬍鬚,但外界卻認為像是在抽大麻。今天,路夫承認在看過錄像回放以後,畫面看上去比真實情況更加嚴重。

「我不知道為什麼讓人們意識到我們其實是在整理鬍鬚有那麼困難。我猜也許是因為我的手沒放對地方。」他說道,「但是看一下錄像,它是不會撒謊的。它看起來我們像是正在做不好的事情,但真實情況並非如此。」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