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儘管洛杉磯湖人隊開局遭遇1勝7負,但是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近日依然告誡球員們「自我懷疑會扼殺夢想」,而且他相信自己能夠以主教練的身份帶領湖人隊奪冠。

「我告訴他們(湖人球員),我一點都不懷疑湖人能夠在我的任期內奪得一次總冠軍。」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因為我瞭解這支球隊。但我也知道這將會需要一些耐心。這是一個過程。」

等一下,奪得總冠軍?

「我同意。」當談到拜倫-史葛(Byron Scott)的觀點時,湖人當家球星高比這樣回應道。

至於原因?高比補充道:「信心。湖人的傳統和過往成績。這支球隊真的很擅於扭轉局面。我們不會低迷很久。」

正如高比所言,湖人的確是一支擁有光輝歷史的傳統豪門。66年里,他們一共60次打進季後賽,其中31次進入總決賽,均為聯盟第一。此外,他們一共贏得過16個總冠軍,僅次於塞爾特人隊的17個。但是自從2010年以來,湖人隊就開始逐漸走下坡路。上賽季,他們一共輸了55場比賽,創下球隊自搬遷到洛杉磯以來的最差紀錄。本賽季,他們開局僅取得1勝7負,創下隊史最差開局。

自從今年的訓練營開始以來,湖人隊繼續受到傷病的困擾,多名大將因傷缺陣,甚至賽季報銷。儘管拜倫-史葛(Byron Scott)自上任以來極為強調防守,但是開賽至今,湖人每100回合要丟114.5分,防守效率聯盟墊底。

也許拜倫-史葛(Byron Scott)和高比都相信能夠帶領紫金軍團重回巔峰,但是總冠軍對於目前這支湖人隊來說還是一個相對遙遠的目標。

「我認為所有的好運都已經在他們身上用完了,而在那段時間裡應該碰到的壞運氣現在都一下子來了。」湖人名宿渣巴說道,「他們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走出困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