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詹姆斯鉤射絕殺,帶領騎士隊氣走籃網隊,以90:88保持騎士主場不敗之身;不過詹姆斯的2名小兒子卻不給面子,只滿心歡喜地想要回家打電動。
騎士和籃網呈現拉鋸戰,第4節最後15秒,騎士的JR史密斯居然在三分線外犯規,送強森罰進3球追平比數。但暫停過後詹姆斯扛起責任,一路切到禁區之後起跳鉤射破網,時間只剩1秒,籃網無力逆轉。
詹姆斯表示,生涯中無數次投進致勝一擊,但他相信這是他首度使用鉤射絕殺。
「我會後仰、常常用上籃執行壓哨球,或許下次該考慮來個弧度超高的鉤射。」詹姆斯笑說,雖然當他出手時,前面是大長人洛培茲擋住,「但我平常就勤練這種球,有時候防守的人越高反而越好『鉤』。」
洛培茲眼睜睜看騎士帶走勝利,他說:「其實我們守得很好了,但詹姆斯投進了非常關鍵的一球,如此而已。」
詹姆斯強調:「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夠負責絕殺,不只為個人、更為了團隊。」騎士總教練布萊特表示,很明顯地這最後一波戰術就是要設計給詹姆斯,「除了他還能有誰?」
昨天騎士在主場收下9連勝,詹姆斯的2名兒子到現場觀戰,剛好目睹老爸絕殺,聽起來是個溫馨的故事,但詹姆斯卻給出意外的答案,他說:「我敢保證他們根本不在乎,他們滿心想著要回家打電動,度過這個周末。」身為爸爸的詹姆斯毫無霸氣,馬上化為柔情說:「所以我也要準備回家打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