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由於背部受傷,紐約人當家球星C.安東尼已經連續缺席了2場比賽。但好消息是,他的背部並未出現結構性損傷。據安東尼透露,他的背傷現在已經恢復了八成左右,而且最早有望在下週三的紐約同城打比中復出。

昨天紐約人與雷霆的賽前,安東尼在場上進行了一些輕微的投籃訓練。但是從目前來看,他預計不會在週一紐約人主場迎戰熱火的比賽中復出。

「我很擔心我的背部將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安東尼在投籃訓練結束後說道,「我希望上場進行投籃練習,並感覺一下。」

據「 MELO 」透露,他的背部仍在經歷輕微的痙攣反應,但是80%的疼痛感已經消失了。

本週初與火箭一戰中,安東尼因背部傷勢而中途退場。據球隊透露,他在賽後的身體反應很嚇人,整個人都不能走路,不能說話,甚至連呼吸都變得困難。直到後來在休斯頓當地的一家醫院接受檢查之後,安東尼和紐約人隊才稍稍鬆了一口氣,因為根據結果顯示,他的背部傷勢只是由肌肉痙攣引起的,而非結構性損傷。

「感覺就像是背部被鞭打了一樣。」安東尼在回憶受傷一刻的感受時表示,「一次快速的轉身,我的後輩就出現了痙攣。但是和我的膝蓋以及身體其他部位都無關。」

「也許80%的疼痛感已經消失。」他繼續說道,「現在(疼痛感)仍然集中在一個區域,我正在努力讓它離開那個區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