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Paul George)今天面對湖人砍下39分,並且包辦了溜馬最後12分,抵擋住湖人的反撲,帶領球隊在11月份13場比賽拿下11勝,戰績躍升東區第二。
賽後談到布萊恩(Kobe Braynt)的退休預告,喬治表示:「Kobe就是我的喬丹!」
「我從小看他的比賽,看著他贏得總冠軍,在比賽結束後我就會到院子前,試著去模仿他剛剛的所有動作。在我眼中,並非指他比喬丹還優秀,而是對我來說,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一直視他為偶像,他是我的準則,他是最出色的球員,甚至沒有人可以接近他一些。」
「即使他逐漸老化,即使他無法像過去那樣打球,但他仍然是我的偶像。這一點永遠不會改變,我會珍惜今天和他的對位。」
擺脫腿傷陰霾後,喬治在本季展翅高飛,平均每場可以攻下27.2分8.1籃板4.4助攻1.6抄截,投籃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更高達45.5%,幾乎各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高。
儘管柯瑞(Stephen Curry)的火熱表現早已席捲球迷的目光,但喬治的大爆發同樣讓他成為年度MVP的熱門競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