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隊昨天在主場負於明尼蘇達木狼隊,他們不僅遭遇4連敗,並以3勝13負的糟糕戰績排名西岸墊底。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對球隊這樣的表現感到十分不滿,並在今天接受採訪時承認湖人是目前西岸最差的球隊。

即便是過了一天之後,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觀看湖人與木狼比賽錄像時的感覺依然沒有任何好轉。

「事實上,看起來更加糟糕了。」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我的意思是,說真的,你坐在這裏觀看比賽,你心裡知道這很糟糕,但是當你回家以後並再次觀看(比賽錄像)時,你知道嗎?我一邊喝著一些東西,一邊不停地搖頭。」

「我對我自己說:‘讓我明天早晨再看吧!’」他接著說道,「但是當我今天早晨觀看的時候,它看上去並沒有好很多。」

今天湖人隊的訓練結束之後,拜倫-史葛(Byron Scott)與球隊總經理米奇-古卓克在場邊進行了單獨討論。

有趣的是,採訪過程中,有一位記者開玩笑地問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執教一支目前僅取得3勝13負的球隊時是否考慮過自殺。對此,拜倫-史葛(Byron Scott)笑著說道:「沒有人叫我去跳樓。如果你哪天聽到我自殺了,那麼我一定是被謀殺了。」

昨天,湖人在與木狼的比賽中丟了120分,他們糟糕的防守並沒有好轉的跡象。據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透露,他並沒有把這場比賽的錄像放給球員們看,而是把自己所看到的問題告訴了他們。

「我們必須繼續向前看。」他解釋道,「事實就是如此。現在,我們是西岸最差的球隊。就是這麼簡單,這是從戰績中反映出來的。」

但是面對這份挑戰,拜倫-史葛(Byron Scott)並沒有輕易放棄。或者說,他對湖人的現狀和未來依然充滿樂觀。

「我認為我們這支球隊比我們在場上的表現或者戰績所反映出來的樣子要更好。但是除非我們能夠在球場上真正地表現出來,否則這並不重要。」他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