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從小就看湖人後衛布萊恩(Kobe Bryant)打球長大,哈登說,「我是湖人球迷,也是布萊恩粉絲,布萊恩上季季後賽曾經用簡訊鼓舞我,他是我的兄弟。」
從粉絲到哥兒們,哈登從布萊恩身上學到最多。哈登表示,「他是個很酷的人,他在球場上是一頭猛獸,他盡力爭取勝利,比任何人都更刻苦,努力訓練,他對籃球充滿熱情,我從小就崇拜他,看他的比賽,現在他要退休了,我真的很難過。」
「上季我們在打季後賽時,布萊恩發簡訊給我,鼓勵我前進,克服挑戰,那是最棒的事,我從小就是他的粉絲,現在他發訊息給我,這就是生活美妙之處。」哈登回憶布萊恩上季給他的私人鼓舞,即使現在也很激動。
進入NBA,跟偶像成為對手,在同場比賽較勁,在季外訓練比賽中對決,哈登在面對湖人前想起太多跟布萊恩對決的往事。哈登很珍惜跟湖人與對上布萊恩的比賽。
哈登強調,不管年紀多大,布萊恩始終保持對比賽的求勝熱情,充滿鬥志,他就是這樣受人尊敬的一名球員,「我們都知道布萊恩的時代結束了,但他永遠是一位鬥士,我們都知道這一刻終會來臨,我會珍惜這一刻。」
布萊恩的告別之旅都有不同故事,有激勵人心的心靈語錄,來自哈登的心聲讓人們看見另一個不同的布萊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