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由於紐約人隊開局戰績不佳,隊內的矛盾也紛紛顯露出來。近日有紐約媒體爆料稱紐約人當家球星C.安東尼正在考慮放棄合同里的交易否決權,並尋求被交易到其它球隊的可能性。對於這一報導,「 MELO 」和他的經紀人都立刻進行了否認。

「拜託,哥們。特別是在我們花了那麼多工作並留在這裏之後?如果我現在想離開,那會讓我顯得很弱,會讓我的意志變得薄弱。」安東尼在採訪中說道,「我從來都不是一個試圖逃避困境的人,所以我也不會在現在選擇這麼做。」

與此同時,安東尼的經紀人萊昂-羅斯也認為「安東尼想離開紐約」這個想法是「純扯淡」。

「卡梅羅,和以往一樣,他一直對紐約人付出承諾。」羅斯在接受ESPN的短信採訪時說道,「關於交易或者想離開紐約的討論從來都沒發生過。任何與此相反的故事、傳言和報導都是純粹的廢話。」

今天,《紐約郵報》報導稱,如果紐約人找到一個交易夥伴,同時也是安東尼喜歡的球隊,那麼安東尼會願意放棄合同里的交易否決權。

今年夏天,安東尼與紐約人續約了一份5年1.24億美元的合同,其中包含了交易否決權。

目前,紐約人已經遭遇了10連敗,並且僅以4勝20負排在東岸倒數第三。

對於紐約人的境況,儘管安東尼已經表達出了沮喪,但是據他的經紀人羅斯透露,安東尼並沒有考慮過離開紐約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