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當初決定加盟公牛隊時,保羅-加索爾一定沒想到自己能這麼快就打出這種級別的數據。可是當賽季進行了一個月後,他技術統計單上那19.8分12.2個籃板和1.9次封阻的數字卻是如此的灼人雙目。

當昨天訓練結束後記者問加索爾,是否想到到了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自己還能打出20+10級別的數據時,心情大好的加索爾更是賣起了萌:「是20加12,20,加12!我會原諒你,不過下次不要再犯哦!」

如果你僅僅看了加索爾在今年世界盃上大殺四方的表現,對於他今天的成績你並不會感到太意外。但是考慮到上賽季的前20場比賽,他場均只能為湖人貢獻14.2分和9.7個籃板,那麼今天的數據就有些誇張了。事實上,加索爾在NBA的最好一季,場均也只有18.3分和11.3個籃板進賬。那麼為什麼他會在芝加哥大放異彩呢?

「我想這是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加索爾說道,「球隊陣容結構,目前所處的局面,都有。這裏真的非常適合我發揮,這也是我當初做出決定之前重點考慮的因素。球隊的戰術體系,我們打球的方式,比賽原則,我們對於球交內線然後再啟動進攻的要求……。」

對此,現任勇士主帥,但之前作為TNT電視評論員仔細觀察過加索爾幾個賽季的史蒂夫-高爾則有著不同的見解。「通過我過去兩年作為評論員對保羅的觀察,他看起來非常不開心。」高爾在最近一次採訪中提到,「他和球隊配合得並不好,他看起來精氣神不足。我知道他確實很累,但作為一名冠軍成員和高薪球員,精神狀態的提升比任何事都重要。」

不管真實原因到底是什麼,加索爾本賽季已經重煥青春,這一點毋庸置疑。對於加索爾的表現,公牛主帥湯姆-希伯杜也十分滿意:「他現在絕對是全明星級別的發揮,當今聯盟沒幾個人--我想可能也就兩三個吧--能打出20+10的表現,他正是其中一個。他不僅打出了高水準,還能幫助球隊獲勝,他一點也不自私,甚至有點太過無私了。不過他真的棒極了,他對我們非常重要。」

隊友們也對加索爾的表現讚不絕口。老將鄧里維 (Mike Dunleavy)就表示:「保羅是全聯盟最優秀的內線球員之一。在內線有這麼個傢伙,當你需要時永遠可以把球扔進去然後回報給你兩分,這真是太棒了。同時他又是個非常好的傳球手,你可以圍繞他進行空切,另外還很多方面他都做得非常出色。擁有這樣的球員,真是我們的一種奢侈。」

另據數據顯示,本賽季對手在籃下面對加索爾時,命中率僅有45.2%,而去年的這一數據是54.8%。如此攻防全能的嫂子,你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