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士天王費德勒12日表示,他期待與新教練、昔日克羅埃西亞名將魯比契奇(Ivan Ljubicic)合作,並暗示其有更符合現代網球的執教理念。
費德勒日前結束了與兒時偶像艾伯格(Stefan Edberg)兩年的合作,目前他正在印度新德里參加2015年國際網球超級聯賽。費德勒說:換教練這個想法差不多有一年了,十個月前我們就清楚,本賽季結束時將會結束合作。」
接任艾伯格的魯比契奇世界排名最高曾達到男單第三,和36歲的魯比契奇合作,對費德勒來說是一次全新的嘗試。費德勒表示:「這是第一次我的教練團隊中,有人曾在比賽中和我目前的競爭對手交手過。過去我的教練都是來自不同時代的球員,我相信魯比契奇的加入會為我的團隊提供新的視角,新的動力。」
儘管已經36歲,但費德勒仍希望自己能繼續保持在男子網壇的頂尖行列,進一步突破他的滿貫賽奪冠紀錄。目前費德勒在職業生涯中共贏的17個大滿貫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