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本賽季,紐約人隊戰績非常糟糕。但雪上加霜的是,他們正在不斷面臨傷病的侵襲。最新得到的消息,由於在昨天與塞爾特人的比賽中左肩膀脫臼,紐約人正選得分後衛伊曼-山姆珀特將至少傷停三週時間,不過他並不需要接受手術。

此外,紐約人後備得分後衛J.R.-史密夫的左腳足底筋膜小部分拉傷,目前已經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他有可能會缺席明天紐約人與速龍的比賽。

當然,現在最令紐約人隊感到擔心的是當家球星C.安東尼的膝蓋傷勢。在昨天與綠衫軍一戰中,安東尼帶傷上陣,並在39分鐘內得到22分,最終幫助紐約人取得一場勝利。

據悉,安東尼能否在明天與速龍的比賽中上場,主要將取決於屆時他的膝蓋反應。

「有些日子裡,我的(膝蓋)健康程度足夠讓我出場比賽,但是另外一些日子裡,這將會很睏難。」安東尼承認道。

值得一提的是,紐約人的隊醫曾明確告訴安東尼,如果他上場打球的話,雖然膝蓋狀況並不會變得更差,但是同樣也不會變得更好。很顯然,膝傷已經影響到了安東尼的進攻。

「我在場上依然可以做很多事情,只是我缺少了完成快速啟動第一步以及單腿起跳所需要的彈跳、平衡性以及力量。」安東尼說道,「有些日子裡,我的平衡性和啟動速度都會受到限制。」

今年夏天,安東尼與紐約人續約了一份5年價值1.24億美元的巨額合同,但是他目前的膝蓋隱患無疑給正處在困境中的紐約人隊提出了若幹難題:他們是否應該強制性地讓安東尼選擇休息?還是要求他接受膝蓋手術?或者說他們是否應該讓安東尼繼續帶傷上陣?

如今隨著伊曼-山姆珀特左肩受傷至少缺陣三週,再加上JR也出現了傷病,紐約人側翼位置的深度已經不能再薄了,而安東尼肩上的壓力也將會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