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儘管騎士在作客負於塘鵝並遭遇兩連敗,但是通過單場41分的表演,四屆常規賽MVP勒邦占士希望向外界傳遞一個消息:那麼多年來,他的賽場表現一直都在進步,而不是退化。

近日,ESPN撰文稱稱占士的運動能力明顯出現下滑,而且他現在已經無法在球場上肆意地大力入樽。文章還列舉出了一個事實,即騎士在本賽季的前20場比賽中,占士在半場進攻中一共只完成了6次入樽。

但是在昨天與塘鵝的比賽中,占士首節就11投8中砍下21分,其中包括兩記令人印象深刻的入樽。

「你這麼說很有趣,因為我的一個家庭成員也給我看過類似的信息。」占士在採訪中說道,「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件好事,也是可以看成是一件壞事。我已經把比賽的其它方面拓展開來,我現在依然能夠組織進攻。至於我的運動能力,我顯然已經不是當年那個18歲的孩子了。但是我依然可以在場上做我需要做的事情,並取得成功。」

儘管占士本賽季的數據不如以往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但是他的對手們並不認為這位四屆常規賽出現了任何下滑。

「我不知道那些人在說什麼。」被問到本賽季的占士是否在場上慢半拍時,塘鵝隊主帥威廉士這樣說道,「我不知道他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但他依然是球場上最好的球員。所以,我不知道那番理論從何而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媒體日上,當被問到休賽期進行減重是否為了讓自己更具運動能力時,占士曾這樣說道:「我今年29歲,而且我依然可以在籃筐上方飛翔。我不需要通過減重去完成它。我的職業生涯還沒到這個地步。」

而在新奧爾良,當展望起職業生涯的終點時,再過兩週多就將年滿30歲的占士也頗為感慨。

「我對比賽充滿無限的熱愛。當我還能打球的時候,我會盡一切努力地打。」他說道,「當我的職業生涯結束並且不能再繼續打球的時候,我希望能夠重新找回那些比賽。但有時候,我必須變得聰明。再過幾天,我將正好30歲,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