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近日有報導稱,布魯克林籃網隊已經把球隊的三大正選D.威廉士、祖莊遜和布魯克-盧比斯擺上了貨架。對於這個說法,籃網總經理比利-金公開予以否認。

「我的工作就是傾聽別人的報價,接電話以及回電話。但這是否意味著我們正在大甩賣?當然不是,我正在完成我的工作,同時要求教練和球員做好他們的工作。但是我的工作就是不斷地打電話,並看看存在什麼樣的選擇。」比利-金在採訪時說道。

儘管他承認籃網在賽季開局的表現沒能達到外界的預期,但是他並沒有這種慢熱歸咎於外部的因素。

「我認為首先,布魯克(盧比斯)正在逐漸恢復狀態,特別是離開賽場那麼久。」金接著說道,「我認為球隊里的很多球員都在適應新的戰術體系,但是其中的一些人並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

本週,籃網啟動了一筆交易,並將俄羅斯前鋒基利蘭高交易至費城76人隊,並得到前鋒布蘭頓-戴維斯。

當談到這筆交易時,比利-金錶示:「我把這件事情看成,它就這樣發生了,然後你必須繼續向前看。你不能回過頭去看,並說‘萬一’。我真是這麼想的,我們非常希望他(基里蘭高)能夠獲得更多的出場時間,但是現在你不必再去想這件事情了。我們原本期待他能成為球隊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他並沒有,所以我們只能向前看。」

昨天,籃網在主場以88-70戰勝76人,他們目前以9勝12負排在東岸第8位。與此同時,比利-金對籃網的未來仍然表示樂觀,並相信他們能夠想辦法扭轉局面。

「雖然我們的表現沒有達到外界的預期,但是我不認為這已經結束了。」他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