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火箭隊開季步履蹣跚,曾公開表示已厭倦輸球的火箭中鋒哈沃德,近期主動要求交易傳聞再起,風風雨雨宛如當年離開魔術隊的「魔獸人生」翻版。不過他嚴正否認,稱流言毫無根據。
雖然包含本季在內,哈沃德還有約兩年4500萬美元合約(約台幣14.83億元),但今年暑假他有權選擇提前跳脫合約,加上本季火箭戰績與預期相去甚遠,到底會不會提前離開休士頓,動向引起揣測。
但哈沃德對此嚴詞否認,他說:「我在2013年選擇來到休士頓,為什麼要在現在選擇離開?是我選擇要到休士頓來的。很明顯現在球隊表現並不好,我的統計數字也不如過去,但身為一個男人,一個球隊領袖,我可以說主動離隊絕對是無稽之談,而且聽到別人說要轉隊都聽煩了。」
現年30歲的哈沃德本季平均僅有12.6分、11.6籃板,數據幾乎是新人年後最低,加上他本季與哈登始終不連線,也讓外界懷疑兩人合作關係是否生變?
對此哈沃德說:「外界當然可以對他們想看到的發表意見,但我選擇來到休士頓最大理由,就是因為哈登在這裡。我們成為關係良好的隊友,度過好的和壞的時刻,幫助彼此成長。」
不過根據聯盟消息來源表示,雖然哈沃德沒立即要求交易的意願,但由於已經30歲,又有傷勢困擾,本季結束後有不小機會會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續簽可能是生涯最後一張長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