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最近一段時間,NBA最熱門的話題無疑是高比的生涯總得分超過佐敦。作為一名NBA資深教練,現任ESPN評論員的佐治-卡爾在接受採訪時特別談到了佐敦和高比,並對這兩位偉大的得分後衛進行了比較。

「我認為米高喜歡帶領和管理球隊,他不需要展現出一種強勢的性格。」卡爾在談到佐敦和高比之間的不同之處時說道,「我認為高比喜歡展現出強勢的性格。我並不是說這種特質不好,但我一直認為米高比高比更具有控衛意識。我必須實話實說,所以我很驚訝高比的生涯助攻數比米高更多。如果你問我他們中-間誰是更好的傳球手,我會說是米高。但有趣的是高比的生涯助攻次數更多。」(注:高比截至目前的總助攻數是6046次,而佐敦則是5633次)

自從高比進入聯盟以來,他就一直被拿來和佐敦進行比較,關於「他們兩人誰強誰弱」也是外界最喜歡討論的話題。作為一名資深的NBA主帥,佐治-卡爾在NBA賽場上曾和佐敦以及高比有過多次交手。因此他對於這個話題顯然更有發言權。

「我將會遵從我的北卡傳統,並選擇米高。」同樣來自於北卡大學的卡爾說道,「我一直都說,我從來沒見過比米高佐敦更強的總冠軍鬥士。他對勝利有要求,他對勝利有渴望。他相信自己將會取得勝利,並試圖在場上嚇住你,讓你知道他會擊敗你。他和高比都擁有這種性格,但是我和米高有過交手,我們一起打過乒乓球和高爾夫球,他總是保持著相同的態度,並希望摧毀你。」

高比一直都被認為是最接近佐敦的球員,那麼在新生代的這批球員里,誰最像高比呢?卡爾給出的答案是:保羅-佐治。

「現在,唯一一個有點讓我聯想到高比的球員是保羅-佐治。」卡爾說,「他有身高臂長,而且運動能力很棒。雖然他還不具備高比的進攻技術,但是他有身高臂長,而且他可能會成為像高比這樣的球員。當我觀察他們的比賽時,我說他(佐治)打球的方式有點像高比。高比曾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防守者,保羅-佐治也是。」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