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本賽季,紐約人隊境遇掙扎,迄今為止僅僅打5勝22負的成績,創下了球會歷史最差開局紀錄。作為曾經的隊友,達拉斯小牛中鋒贊特拿為C.安東尼如今的處境感到難過。

「我之所以如此(為他感到難過),是因為他是一位競爭者。」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在談到安東尼和他的球隊時表示,「我曾與他們有過緊密聯繫,過去三年一直和他一起並肩作戰,所以我知道他有多麼好勝。」

「我知道他想要贏波,我也知道他將承受多大的壓力。這真的很不幸,因為他是聯盟中如此優秀的一名球員。這實在是令人遺憾。」贊特拿繼續說道。

安東尼今年夏天曾經試水自由人市場,但最終還是拒絕了包括芝加哥公牛、侯斯頓火箭、洛杉磯湖人在內的多支球隊的邀請,選擇了以五年1.24億美元的價格與紐約人隊完成續約。

續約之後,安東尼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之所以選擇續約,是想要幫助球隊繼1973年奪冠之後再次重溫總冠軍的滋味。然而令人遺憾的是,紐約人在新帥費沙的帶領下表現糟糕,曾經的聯盟得分王安東尼本人,場均得分也從上賽季的27.4分降到了如今的23.4分。

「在完成簽約選擇回歸時,他是帶著憑藉自己的力量帶領球隊再攀高峰的期待的。」贊特拿說道,「他們需要一些運氣,在自由人市場上有所收穫,或者獲得一支高順位的選秀權,又或者諸如此類的事情發生。不過要想改變一支球隊文化,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你引進了一位新的教練,啟用了一套新的進攻體系,球隊完全面貌一新。包括球員在內的每一個人都清楚這需要一個過程,最終會一切順利。不過當你不斷輸波時,情況會變得十分艱難。輸波讓事情變得困難。」贊特拿補充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