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巨砲朴炳鎬將在雙城展開他的新球季,離開南韓前朴砲許了個難以達成的願望,「雖然今年沒有機會,但我想對決柯蕭(Clayton Kershaw)。」
柯蕭去年投出了301次三振,是13年來第一位突破300K障礙的投手,也難怪朴炳鎬來到大聯盟後想站在打擊區親身體驗。不過今年表訂雙城與道奇並沒有機會交戰,除了靠粉絲加持讓他們兩人在明星賽碰頭外,就得期待兩隊在季後賽對決了。
而朴炳鎬也將目標放在更實際的地方,「不可否認,大聯盟擁有最高等級的球員,我的目標是享受比賽,並且在雙城打出一個令人滿意的球季。」
朴炳鎬在一個月前與雙城簽下4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近兩年在韓職敲出105轟、連續四年超過百打點的他,來到美國後打算在打擊上做出改變,好面對擁有更快球速的投手,強打茂爾(Joe Mauer)就提供了他幾個調整的建議。
另一個要適應的可能是天氣,朴炳鎬說,「我到美國後,有人問我明尼蘇達的天氣如何?我覺得跟南韓差不多,不過他們說,根本還沒開始變冷呢,我知道那邊天氣會很冷,我會做好準備的。」
不過朴炳鎬並不太需要適應球場,「左、中外野的距離跟蠶室球場很接近,不過他們的牆是採直線,而不是圓弧型,也許多少近了一點。」朴炳鎬表示,「不過這是我的印象啦,等到打擊練習時就會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