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休戰,尼克楊手感不好,但是林書豪和湖人新援布萊克打得非常不錯,布萊克貢獻14分9籃板的准兩雙數據。

歷克-揚格今天13中2,一直在更衣室里求安慰,和隊友以及記者說「我需要一些愛」。被問到自己的投籃不好,他說,「我需要一個擁抱,我需要一些愛。」

談到做為湖人球員上場比賽的感覺,布萊克說,「這很棒,我只是穿上湖人球衣就很棒了,這是紫金軍團啊,我從小看著他們的比賽長大,他們贏得總冠軍接著總冠軍接著總冠軍……當湖人進總決賽時大家都去看他們。」

對於今天自己的爆發,布萊克很謙虛,「我只是站上場,努力工作,然後我得到了好的結果。當隊友上場時,他可是我們的同伴啊,我們穿著同樣的球衣,有著同樣的目標,當他們打我的位置的時候,我希望他們發光,不管是Booze(保沙 (Carlos Boozer))還是Ed(戴維斯)還是J-Hill(希爾),我希望他們可以打40分鐘,可以拿20+30的數據!」

布萊克賽後也被問到了自己的還差一個籃板的准兩雙時眨著大眼睛說:「當時我想再搶一個籃板,但是他們投進了,然後保沙搶到一個籃板……我(沒兩雙)沒所謂啦就是想好好打球!」

因為剛被簽來沒多久,布萊克還沒有自己的名牌,衣櫃上的名字是「湖人」,湖人公關主管恰好也叫布萊克,布萊克說:「我們有同樣的姓,他是我的‘大表哥’,他在盡力盡快在幫我弄名牌呢,就是還沒到而已。」

布萊克的衣櫃挨著歷克-揚格,談到坐在他身邊的感覺如何,布萊克說:「這是很好的事情,,有時候你需要有一個有趣的人在身邊,他和J-Hill很有趣,他們應該拍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