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昨天騎士作客挑戰勇士的比賽中,正選出場的J.R.-史密夫23投11中砍下27分,而這僅僅只是他代表騎士出場的第二場比賽。儘管職業生涯里的大部分時間都和C.安東尼一起搭檔打球,但是JR坦言自己很難想像與勒邦占士合作的場景。

作為2013年的最佳第六人,JR在10年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安東尼的隊友,無論是金塊時期還是紐約人時期,並且取得了一些成功。如今被交易到騎士隊,他將和占士並肩作戰。

當被問到是否考慮過這個問題時,JR沉默了數秒鐘後回答道:「是的,我有想過,但是很難去想像,因為和勒邦一起打球,這種事情很難去考慮,因為我以前從來都沒有和他這樣的球員合作過。」

「這是不一樣的,當你和梅羅一起打球時,你必須適應他在比賽中得到30分、40分,甚至是50分,但是勒邦可以在場上做任何事情,特別是他的球場視野,那將是完全不同的。」JR接著說道,「雖然我可以想像出一些(未來的畫面),但我確定那將會是另外一種級別。」

雖然JR在過去幾個休賽期里都會和占士一起進行訓練,但是真正地成為隊友顯然是另外一種情況,他可能需要做出此前職業生涯里完全都沒有過的調整。

當然,除了占士之外,艾榮和路夫這兩位全明星隊友同樣需要球權。因此JR將必須在不破壞球隊進攻流暢度的前提下找到自己的進攻機會。

「作為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保持耐心。」他表示,「當隊中擁有這樣三名球員的時候,我的出手將會不斷地減少,所以我必須保持耐心,並等待屬於自己的機會。當機會來臨時,我只需在場上好好表現。」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